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汇聚东西方神韵 洋装PK旗袍妹子

发表时间:2013-04-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洋装艺术感不输旗袍

  蕾丝、蝴蝶结、多层次的蛋糕裁剪、折皱、抽褶,立领、高腰、公主袖、羊腿袖等宫廷款式。洋装诠释了欧洲古典的意义,扬弃机械理性的美学,开始了全新的对艺术价值的定义。修长的身材,东方人的面容,西方人的服饰。东西方碰撞并糅合出了独特的美。

  

《画皮世界》另类时装威武霸气

  另类时装威武霸气

  有的妹子不喜欢对着镜子梳妆打扮,更不爱可爱的小东西,倒是对激战情有独钟。迷彩服,野战装,将身材姣好的妹子全副武装,恨不能冲在战场、副本的最前线!当战役结束,换上彰显浓浓女人味旗袍或洋装,立刻惊艳全场!

 

 《画皮世界》“充气女神”雅蒂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上一篇:“宅男女神”叶梓萱《画皮世界》静态电影强势首曝 下一篇:惊爆!《画皮世界》女神逆袭引发的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