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游戏故事背景

  自盘古开天,演化万物,世上渐有生灵。再有女娲造人,为世上妖魔不容,遂有上古人与妖魔大战,后上古圣皇轩辕氏得胜,始有人族气运长存。

  万年以降,九州各地多为人族居所,妖魔之类或遁入深山老林,或隐于市井之地。但毕竟人与妖魔两立,妖怪要想修炼妖灵,最快的方法莫过于吸食人气人心,是以不少妖怪披人皮,隐于人族之内,经常于夜间施放妖法杀人取心,以保皮囊不朽,以利妖灵成长。

  江都,乃我中华大城,繁盛之处自不必细说。但自前不久,江都王家军都尉王生将军从万里沙漠中救回一个被马匪抓去的名叫小唯的美貌姑娘,城里渐渐发生了变化。城里死了很多人,都是一剑致命,心都被挖走了,有人说是妖做的,但苦无证据。后得降魔者夏冰与原江都尉庞勇相助,方查知真相,而罪魁祸首正是狐妖小唯与随她而来的鬼魅刺客小易。最终,对王生用情至深的小唯用妖灵救活了城里所有被挖心而死的人,而自己却被打回原形。

  不久,小唯因违反妖界规矩以妖灵救人被打入寒冰地狱镇压。

  但是,这一切却仅仅是个开始......

  原来万年前黄帝虽然以天帝所赐阴符经打败蚩尤,但无法真正杀死妖魔首领蚩尤,只能将其封印于寒冰地狱,并留下轩辕剑镇之。然万年已过,封印渐松,寒冰地狱妖魔之气四溢,其内不少强力妖魔从封印缺口而出,为祸世间,而寒冰地狱也渐渐成为天下妖魔圣地。是以寒冰地狱众妖魔计划夺取黄帝当年用来打败蚩尤的阴符经,以解开轩辕剑的封印,使得蚩尤再临人间。为达成这一目的,群妖出动,魔乱世间,一面扰的中土内乱不断,一面暗助窥视我中华大地久矣的天狼国,内外夹攻之下,眼看天下大事岌岌可危,难道不可避免的要重现上古战乱,使得生灵涂炭吗?

  六大门派:九霄灵宫、封魔殿、禁军行辕、天机阁、十二辰楼、青玉谷,乃是是中土擎天大派,上承天地气运,下卫九州之民。得知妖魔所图,遂召令中土万派,共御魔乱。同时,也选取六派之中最具潜力的弟子,交由洞察天机的圣者培养,以图在祸乱来临之际委以重任。

  而你,就是门中选出来的天赋弟子,就是天命所定,应运而生的英雄人物!你的一举一动,你的实力高低,都有可能不知不觉影响着敌我双方的布局。

  乱世出英雄,你是否愿意在这个世界展现你让世人震惊的天赋,是否愿意拯救这个即将妖魔橫行的世界,是否愿意让所有人对你顶礼膜拜!快意恩愁,斩妖除魔,争霸天下,独孤求败,每一个男儿当提神兵,对洒当歌,纵横天下!一往情深,人生百态,云想衣裳花想容,九州巾帼半边红,每一个女子当披彩霞,英姿飒爽,不让须眉!

因为你,《画皮2》的世界将更加精彩!

《画皮2》的征程:

天命所归——应运而生的你,将开始了解自身的修行,开始了解这个世界

画皮画心——与小唯,王生,佩蓉、夏冰、庞勇一起感受生离死别,爱恨情仇

九州风云——冰天雪地的阴山,恢宏大气的长安,大漠孤烟的回疆,诡异旖旎的苗疆,鬼怪,僵尸,妖魔,没有最炫,只有更炫,让我们一起领略

群魔乱舞——天下大乱,妖魔横行,生灵涂炭,蚩尤即将复活,天命者,赶紧苏醒吧,拯救自己,拯救爱你和你爱的人,拯救这个世界

[编辑:小草]
上一篇:角色属性 下一篇:游戏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