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任务入门

  亲,欢迎来到《画皮2》的世界!同你过去所接触过的所有网游一样,作为一个“与众不同”的、“命中注定”的角色,你的游戏人物将要完成很多游戏任务。在《画皮2》的世界中,任务系统非常丰富有趣,如传递任务、护送任务、探索任务、收集任务、防御任务、猎杀任务等等。下面是基本的任务上手指南,好好阅读哦亲!~
接任务 


  《画皮2》中有很多的任务触发条件,最常见的是NPC交给你任务:当你在地图上见到头上带有黄色感叹号的NPC,则表示此NPC有任务可接,通过与其对话接到任务。
 

除此以外,还有以下接到任务的方式:

 

  • 区域触发:进入某特定场景或特殊区域,系统自动弹出任务接受界面
  • 事件触发:游戏中,你可能遭遇一些特殊事件,使你接受到任务,此时系统也会弹出任务接受界面:
  • 特定等级达成时
  • 特定任务完成后
  • 道具触发:在游戏中有可能你获得了一些特定道具,如怪物掉落,使用了这些道具,也会触发一些剧情任务或隐藏任务。

交任务
任务完成后,系统会提示任务完成可到NPC处交任务。如果NPC头上带有黄色问号,则代表此NPC有任务可交,通过与其对话完成任务,可以获得相应的任务奖励。
 

上一篇:面具入门 下一篇:游戏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