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封神宝鉴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三千多年前,姜子牙于封神台上,封三界首领八部三百六十五清福正神。三千多年后,昔日传说中的神鬼妖魔,均已化作天上星斗,只能为我辈所仰望和浮想。我们在影视中追寻那些古灵精怪、神通广大的形象,在梦境里幻想封神台上姜尚公手执长卷,震撼乾坤的朗声长吟。

  如果,给你一次机会,收服天下仙魔于麾下,尽用传奇人物之异能,让上百经典角色为你助阵,使你成为众神领袖,斗战之王,你能错过吗?

  《画皮2》“三界封神录”玩法,搜罗古今故事里的传奇人物,数百经典角色现身为你助阵。在游戏中,你将被赋予使命去寻找华夏文化流传中的知名历史、神话人物,并将他们通过特定的关系组合起来,集齐一本属于你自己的《三界封神录》,这部宝典,不仅能让你获得收集图鉴的成就感,还能为你的角色实力赋予不容小觑的巨大提升!

  

小唯与雀儿“姐妹同心”

陆、崔判官结成“地府双判”

上一篇:《画皮2》电影再现 下一篇:《画皮2》画皮面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