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世界》汇聚东西方神韵 洋装PK旗袍妹子

发表时间:2013-04-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3D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第二季“女神逆袭”惊艳登场。麒麟游戏重金力邀当红嫩模及游戏圈知名showgirl,上演逆袭大戏!《画皮世界》构建理想的新魔幻世界,汇聚东西方时尚元素。人靠衣装,佛靠金装。时装已经成为网络游戏里必不可少的道具,除了令人外表光鲜亮丽,还能加成强大的附加属性。你爱东方美,还是西方美?《画皮世界》都能给。

 

 《画皮世界》中式旗袍敢与洋装叫板

  中式旗袍敢与洋装叫板

  也许是因为比起西方文化,东方文化在浓厚的封建礼教氛围中显得更为保守,想要女性如现代一般外露曲线是不可能的。旗袍是在二十世纪上半叶由民国服饰设计师参考满族女性传统旗服和西洋文化基础上设计的一种时装,是一种东西方文化糅合具象。在现时部分西方人的眼中,旗袍具有中国女性服饰文化的象征意义。

  《画皮世界》正是将这一象征性的服饰作为时装元素之一,穿起身来凸凹有致,保守的古典美中透着现代感。并且随着时代的演变,在样式上加以改良和创新。偏爱传统服饰的妹子,旗袍一定是你最钟爱的时装。

 

 《画皮世界》独特的美

上一篇:“宅男女神”叶梓萱《画皮世界》静态电影强势首曝 下一篇:惊爆!《画皮世界》女神逆袭引发的血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