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暗恋系统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曾经,每晚入睡前,清晨醒来后,TA的名字是你脑海中出现的第一个词;曾经,你的目光就是TA的倒影,铭记着TA的每一举一动;曾经,TA与你迎面走来,你心跳加速,手心出汗,纠结再三,却仍未敢打个招呼……曾经你偷偷送TA生日礼物,曾经你为TA写过未署名的情书,曾经你为TA改了高考志愿,曾经……你们也许最终擦肩而过,也许终于有情人终成眷属。

  这一切的一切,是我们所有人都共同经历的一场故事——暗恋。

  《画皮2》首创网游最趣味、最神秘交友模式——暗恋系统!

  屌丝宅男的把妹神助利器,青葱少女的偶像追求大法。不要再怕被拒绝,不要再错过那转瞬而逝却无比珍贵的缘分,让你不尴尬、不忐忑,让你很刺激、很期待,暗恋系统,成就绝世情侣,喜欢TA,就暗恋TA吧!

  

 

  当你在游戏中有了心仪的TA,没有勇气表白?怕被拒绝?那就开始“暗恋”吧!

  

  暗恋第一步:互加好友,请利用游戏中的好友系统,将你喜欢的对象加为好友

  暗恋第二步:选中心中的TA,在好友界面,点击你喜欢的那个TA,并选中“暗恋对方”

  

下一篇:《画皮2》成长宝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