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心情故事>

心情:如果你也迷失了自己别怕我在这里

  曾几何时,一到整点大家心急火燎的去抢天狼,一个小时打4 5只,家族里的兄弟就会兴奋的来一句 "太牛B了 这微操".

  曾几何时,我们围着花车去抢喜烟,抢喜酒,然后满怀愧疚的对新郎说一句,"SRY 没随礼 实在没钱了".

  曾几何时,我们因为家族盛宴少吃了一次就会跟家族里的抱怨"为什么开盛宴不等我上线嘛"

  曾几何时,我们因为今天的某盘面具又洗出了3边而全盘激活了而欢呼雀跃,因为封神又提高了一星而兴奋不已,因为身上又换了一块高等级的石头而开心的傻笑.

  曾几何时.为了打掉一只28星宿90 95的BOSS我们可以和对手鏖战一个星期,一个星期不行,半个月,半个月不行就一个月.

  曾几何时,我们在逐鹿、野外,面对几倍于我们的对手,我们浴血奋战,不屈不挠,即使面对着对手滴水不漏如铜墙铁壁般的阵型,我们犹如那游走在地狱边缘的死神般一往无前,喊着口号硬生生的给它撕开一个口子.

  那时,我们等级低,装备差,对手多,压力大.但是我们坚强,我们坚持,我们有信仰,我们有目标,我们是快乐、开心的.我们的对手,是值得让我们尊敬的.

  而如今,我们一个月不打天狼也不觉得少了那点面具经验有什么所谓.

  即使看到有人结婚我们也懒的去拣.

  家族盛宴偶尔自己开一次.然后会惊讶一下,我貌似一个周没开过盛宴了.

  洗出四边也没什么感觉了.

  战场上再也看不到那些,被你打倒几次几十次依然站在那里值得尊敬的对手,而是一个个马上没血了就加速瞬间马力全开,跑的无影无踪的挂B.

  无论是哪里的战场,再也看不到有思想的统战指挥出一场漂亮的以少打多,奇兵妙计.再也看不到一群热血男儿为了一份战场上的荣誉而拼命厮杀,浴血奋战.看到的只是满天飞舞的挂B.

  不知不觉,我们就迷失了自己,不知道自己是为什么而玩画皮,不知道自己是为了什么而战斗.

  曾经的画皮带给我们的东西太多太多,互相帮助中的友谊、战场并肩战斗中建立的信任、共同浴血维护的信仰,还有许多许多的快乐.我们是因为快乐而去拥抱这个游戏,我们愿意为它付出我们的时间,精力和金钱.

  而如今,繁华散尽 物是人非,它留给我们的还剩下些什么? 技术部门对于外挂问题的视而不见.玩家之前互相诋毁,因为芝麻绿豆大点小事,破口大骂,什么父亲 母亲 爷爷,十八辈祖宗都上来了.如果你心平气和的把这篇文章看到了这里,如果你曾几何时也是一个喷子,我想请你扪心自问你觉得有必要么?兄弟.

  我只是内测新二区红尘的一名普普通通的吊丝玩家,我没有权利也没有资格要求大家去做些什么.但是我依然想告诉大家的一点就是,麒麟不管我们的死活,我们投诉无果,举报无果,麒麟对我们不负责任,我们可不可以对自己负起责任?麒麟不管外挂,我们可不可以管?我们能不能自己去杜绝这种东西?我们能不能自己来维护自己的游戏世界的环境?所谓自辱者,人必辱之.

  我们曾经的执着、纯真、美好的走到今天就是为了依赖个外挂,以破坏游戏平衡为基础去凌驾于别人之上么?我们中国人,大陆人的骨子里就是有这么一种让人看不起的民族劣根性么?

  别人不管我们,我们就也破罐子破摔,自己也不管自己了?

  朋友,如果你现实生活中因为什么不如意的事,逼的你不得不走后门,不得不以破坏社会的秩序来维持你正常的生活或者生命.那无可厚非的,我不会劝你.但是,我们即使玩个游戏也非要这样么?这是你玩游戏的目的么?这就是你想要的么?

  在我们抱怨麒麟的不负责任,置平民玩家的死活于不顾的同时,我们是否扪心自问过,我们自己又做了些什么? 朋友,如果你也曾迷失过,游戏玩着玩着就不知道自己想怎么玩了,或者说该怎么玩了,那不要紧,只要你在意识弥留之际还能保持着灵台一丝清明,净化游戏环境你还能出的上一份力.

  那些画皮世界的职业玩家们说一句,你们靠着这个游戏生活没问题,你们也是靠自己的本事赚钱,吃饭,这无可厚非.但是我恳请你们别为了达到自己的某种目的, 整天的胡编乱造,搬弄是非,把帮会的兄弟姐妹当枪使,玩弄与鼓掌之中成么?大家玩个游戏都是图个乐呵,您这么做不觉得真心有点太缺德了么?

  谨以此文,纪念所有内测新二区红尘,杀过我或被我杀过,听过我统战或挂过我007,总之所有与我有过瓜葛,但从未口水过,坚持到今天没用过外挂,让我值得尊敬的朋友和对手们.

  <衷心地感谢家族里的兄弟姐妹们,没有你们的陪伴,也许我早就告别这个游戏了,谢谢你们一路走来,一路有你们>

[编辑:懿米粉]
相关资讯:
《画皮世界》亲爱的您敢不敢接受我的想法
《画皮世界》低攻击奶妈一样通盘186
《画皮世界》玩家分享一些弓手的心得
画皮世界小号的作用 平民玩家可以参考
玩家分享:《画皮世界》法宝培养个人小结
《画皮世界》术士堆护甲的重要性及方法
上一篇:《画皮世界》庄园迷宫再次升级 庄园迷宫3.0空中迷宫 下一篇:《画皮世界》亲爱的您敢不敢接受我的想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