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画皮面具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画皮,顾名思义,取人皮而覆之,得以变化。《聊斋志异?画皮》中,对妖怪画皮之描绘,寥寥数句,却令人不寒而栗:

  生以其言异,颇疑女。转思明明丽人,何至为妖,……,心疑所作,乃逾垝坦,则室门已闭。蹑足而窗窥之,见一狞鬼,面翠色,齿巉巉如锯,铺人皮于榻上,执彩笔而绘之。已而掷笔,举皮如振衣状,披于身,遂化为女子。

  次世代3D网游大作《画皮2》将演绎《画皮》原作、电影之精髓,首创数千种人皮面具于游戏世界,玩家可遍游天下而得之,集面具,改命格,开启百变人生!

  想和杨幂、冯绍峰、赵薇、周迅、陈坤等上百个影视明星一起参加《画皮2》的面具舞会吗?想获得靖公主、勇士霍心、多情小唯、玲珑雀儿、帅气庞郎等电影原型的头像面具吗?《画皮2》上千种人物面具,最大限度满足你的收集欲望。 “天、地、人”三大面具盘,将带来无穷无尽的实力提升!

  

13格天盘提高基础属性

13格地盘提高进阶属性

上一篇:《画皮2》封神宝鉴 下一篇:《画皮2》领先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