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目标

  “画皮目标”是《画皮2》游戏世界中的一大特色功能,它将成为玩家进入世界以后除了新手引导任务以外,最方便的成长指南。在“画皮目标”中,融合1级至100级不同等级段的不同追求,他将明确的给玩家指引出成长路线,引导玩家快速熟悉游戏世界。同时它还是一套别具特色的成就系统,当玩家每达成一个目标,都可以获得系统奖励。

“画皮目标”FAQ

  1. 如何找到“画皮目标”?

答:在游戏界面的右上角,有一个【画皮目标】按钮,玩家点击该按钮,即可查看“画皮目标”界面。
 

  1. 如何使用“画皮目标”功能?

答:当你在游戏中的行为,自动满足了某一画皮目标的要求时,游戏主界面上方的“画皮目标”按钮将会不停闪烁,此时点开按钮查看目标界面,即可看到目标列表中看到已完成的目标。已完成的目标前方会有绿色√号标记,同时在右侧的目标说明界面中,可以点击“领取奖励”按钮领取奖励

上一篇:自动战斗 下一篇:面具入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