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宅男女神”叶梓萱《画皮世界》静态电影强势首曝

发表时间:2013-04-12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3D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第二季“女神逆袭”已正式亮相,游戏同名静态电影大作《画皮 世界》强势登场,第一季火热拍摄中!静态电影《画皮 世界》由荣誉2012年ChinaJoy“最美showgirl”的《画皮世界》“宅男女神”叶梓萱领衔主演,演绎游戏背景下原汁原味的画皮世界。今日,静态电影《画皮 世界》强势首曝,众望所归!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静态电影《画皮 世界》讲述的是由叶梓萱扮演的婧姑娘总梦到自己戎装战场与挚爱分离。终于有一天,性格坚毅的婧姑娘下定决心去一探究竟,寻找梦境中的爱情,如果可以凭自己的力量将痛彻心扉的爱情命运改写成为甜美的结局,这样有何不可,但是似乎事实与理想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远……

 

  容颜姣好,若身着女儿装,必定倾国倾城,但一身戎装也无法遮盖她的英气十足。眉宇间全是对完美结局的憧憬与向往,金色盔甲和金红短剑也显得霸气十足,有席卷惊涛骇浪之势。难道只能遵从命运,落个痛彻心扉?婧姑娘不信。

 

  终于,她得以见到梦中良人,她与他紧紧相拥。风火狼烟,心有千千结,剪不断,理还乱。她的小姐妹曾经若有所思地对她说,“爱的感觉,就是疼”,但是她并不赞同,理想中的爱情应该是快乐与甜美,疼痛太过残忍,要疼痛伴随着他们孤独终老,不如就此挥剑断情。但此刻她终于明白,如果不爱,是不会疼的。

 

 

上一篇:视频揭秘易容术 《画皮世界》人人都是形象设计师 下一篇:《画皮世界》汇聚东西方神韵 洋装PK旗袍妹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