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画皮2》成长宝典

发表时间:2012-08-21 作者:官方 编辑:小草 来源:厂商供稿

  《画皮2》的独创一键式成长宝典,全方位全天候为你提供成长指引,无论你是粉丝排二里地的高富帅还是以才华风骚论英雄的屌丝宅男,无论你是热爱吟诗作赋的文艺青年还是心怀侠之大者的PK王者,点击游戏画面右侧的【成长宝典】按钮,就能查看各种风骚的成长路线,一定会有适合你的那一种,轻松练成理想角色,无需操心,轻松达成!

  

  普通青年:升级就是王道

  对于大多数普通玩家来说,升级当然是最最重要的游戏追求。轻点【成长宝典】里的【我要升级】按钮,就能清晰查到当前与你相匹配的升级路线。偷偷告诉你,《画皮2》游戏世界中,除了完成主线任务外,刷副本是获得大量经验的最有效途径。游戏中共有剧情副本、精英副本、多人副本、多人英雄副本、日常副本、多人日常副本6大副本模式,600个奇幻副本,全程主线任务,全天候24小时呵护你的升级梦想!

  

相关资讯:
以逸待劳 网游《画皮2》战斗进入自动化
视频讲述《画皮2》网游青涩萌女七夕寻爱
网游《画皮2》首测火爆堪比电影震撼效果
完整再现电影经典 网游《画皮2》重磅出击
高玩评测 网游《画皮2》全方位极致体验
上一篇:《画皮2》暗恋系统 下一篇:《画皮2》电影再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