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游戏资料>

玩家交流

  在《画皮2》的世界里闯荡当然不能少了朋友的陪伴,《画皮2》提供了很多玩家之间互相交流的系统,结交好友,约会妹子,轻轻松松就能搞定!

一、综合频道总结

  《画皮2》的综合频道一共有附近频道、世界频道、队伍频道、团队频道、场景频道、帮会频道、门派频道、同城频道、小喇叭、同盟频道供大家选择,最大渠道满足大家结实各路好汉,结交天下美人的需求。

二、综合频道玩家交流

  倘若你在综合频道中的任意一个频道发现了与自己志同道合的基友或者一见钟情的妹子,可以鼠标右键点击他的游戏名称,加好友,发私信,邀请入队,申请入队,查看其装备宠物都可以。你也可以鼠标左键点击他的游戏名称,可以马上和他说起悄悄话。

三、好友列表的使用

 

  《画皮2》好友列表的快捷键是F,你可以对好友进行分组,右键点击任意好友的名字可以

上一篇:游戏活动 下一篇:社会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