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精彩视频>

《画皮世界》85团暗黑老爷爷最安全打法

  85团副本最终boss暗黑老爷爷十分变态,因为打到一定血量就召唤7个葫芦娃。

  玩家分享最安全的打法,就是拉走那些葫芦娃,让其他小伙伴强打老爷爷。

  类似于80团本风焰麒麟的打法,开怪之前分配好2个奶妈和2个御林军准备轮流去拉葫芦娃仇恨,开怪以后,当老爷爷开始招葫芦娃以后,奶妈用群加、御林军用挑衅拉走葫芦娃的仇恨,带着往7号BOSS蛇精的位置跑,当葫芦娃到了7号BOSS的位置时就会拉托往回跑,然后这4个拉仇恨的人继续去拉,只要保证葫芦娃一直是在8号BOSS位置到7号BOSS位置无限跑路,剩下的人就能放心大胆的全力输出老爷爷了

  PS:由于一开始我们只分配了2个奶妈和一个御林军去拉,结果葫芦娃出现的速度过快,带着怪跑的人手不足,导致中途乱了一会,之后我们重新安排了2个奶妈以及2个御林军去拉怪,七个葫芦娃就一直保持在8号BOSS点和7号BOSS点之间来回跑。剩下的人就安心的全力输出老爷爷了

[编辑:懿米粉]
相关新闻:
激情视频!《画皮世界》激情家族战-VIP
《画皮世界》弓箭手爬塔207 轻松加愉快
《画皮世界》广播剧 枯叶之蝶(下集)
战报:《画皮世界》第四季跨服帮战战报
攻略:《画皮世界》降魔186 180 174攻略
《画皮世界》阴阳师后期路线(90以后)
上一篇:《画皮世界》85团基友兄弟四娃五娃打法 下一篇:激情视频!《画皮世界》激情家族战-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