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完整再现电影经典 网游《画皮2》重磅出击

发表时间:2012-08-23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2012年6月28日,《画皮2》电影即将隆重热映,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最具明星阵容、最大牌的3D大片,《画皮2》将毫无争议的成为今夏之热!作为同名电影的《画皮2》网游,由麒麟网耗时3年,采用全新3D高端引擎打造,将完整再现电影经典,并使其在游戏中永久保留,永不褪色,从剧情、到人物、到场景,原汁原味精彩再现!

  大片同步之——重现经典剧情

  2008年,陈坤、赵薇、周迅、甄子丹、孙俪五大明星联手演绎票房大作《画皮》,由张靓颖演唱的一曲《画心》更是传唱至今。剧中,妖狐小唯与王生、佩蓉经历了一场刻骨铭心、纠结虐心的三角恋情,结尾更是飘渺而去,感人至深。时隔4年,由陈坤、赵薇、周迅、“峰幂组合”、费翔、陈廷嘉七大明星再度联手打造的《画皮2》将延续经典,超越前传!

  在《画皮2》网游中,玩家将伴随主线任务的引导,体验《画皮》、《画皮2》两部电影大作原汁原味的经典剧情,不管您是否曾踏入影院,都可以在游戏中体验大片的惊奇,更能不受档期限制,永远在《画皮2》的世界里体验人与妖、情与恨的爱恋纠缠。

画皮2
2008年 《画皮》经典海报

画皮2

  2012年 《画皮2》暑期热映

上一篇:高玩评测 网游《画皮2》全方位极致体验 下一篇:网游《画皮2》首测火爆堪比电影震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