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惊爆!《画皮世界》女神逆袭引发的血案

发表时间:2013-04-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3D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第二季“女神逆袭”已正式亮相!八大女神引领逆袭风潮,女神悄然入驻,吸引无数宅男玩家眼球,前来求交往的仰慕者络绎不绝。近日惊爆女神逆袭引发一系列血案。

  《画皮世界》美丽景色与美女玩家:

  

图1:《画皮世界》八大女神入驻

  八大女神入驻 独家访谈爆料

  八大女神已陆续入驻《画皮世界》,绝不是一句空有其表的宣传语。女神是极好的,资料是真真的。包括角色名,以及所在服务器等等,统统告诉你。女神不再是高不可攀的喜马拉雅。这其中还有八位女神的独家专访。想抱得美人归,就得做好充足准备之后,再展开猛烈的攻势。

  图2:《画皮世界》女神拒绝当花瓶

  女神拒绝当花瓶

  女神逆袭并不是不疼不痒,女神也不再是队伍里的花瓶,只要你的队伍里有女性角色,那么整个队伍会因女神而坚不可摧!队伍中有1个女性角色时,增加10%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队伍中有2个女性角色时,增加10%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增加生命上限10%;队伍中有3个女性角色时,增加10%物理攻击和法术攻击,增加生命上限10%,增加10%杀怪经验收益。左拥右抱还勇猛无敌,这种好事只有《画皮世界》才会有!

上一篇:《画皮世界》汇聚东西方神韵 洋装PK旗袍妹子 下一篇:曝佳人入驻信息 八大女神钟情《画皮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