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曝佳人入驻信息 八大女神钟情《画皮世界》

发表时间:2013-04-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八位美娇娘受邀入驻全球首款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组成“八大女神”豪华阵营,与玩家同在,携手畅游东方新魔幻世界!目前,八位女主角已悄然入驻游戏,并纷纷表示非常喜爱《画皮世界》,认为游戏画面精美,各种玩法都非常有意思,很容易就让人“玩进去”。

  《画皮世界》从来不“扯淡”,八大美眉入驻信息即刻曝光,呈上一手美女档案!谁说网游里没有女神,这不是吗!真正的“一大波妹子靠近”,真真的国色天香,感觉是极好的。

  《画皮世界》美景与美女玩家:http://v.youku.com/v_show/id_XNTM1OTYzMjI0.html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图1:《画皮世界》“宅男女神”叶梓萱

  “宅男女神”叶梓萱

  入驻服务器:【鬼魅】

  游戏角色名:宅男女神萱

  问:最大的梦想是什么?是否已经实现了?

  叶梓萱:最大的梦想是能够拍自己想拍的东西,发单曲拍MV。应该算实现了一半。嘻嘻

  问:每个夜晚,你无聊的时候,选择做什么?有喜欢的夜场么?

  叶梓萱:不喜欢夜场呢,一般夜晚会静下心来工作呢。或者看书学习。

  问:能否介绍一下你日常的工作内容?演员、模特和主持人这些职业,你最喜欢哪一个?

  叶梓萱:目前正在拍戏,也会拍平面广告,当然也会偶尔主持一些节目。要说喜欢,这个行业我都很喜欢!

上一篇:惊爆!《画皮世界》女神逆袭引发的血案 下一篇:达人劲爆首发《画皮世界》御林军单挑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