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达人劲爆首发《画皮世界》御林军单挑技巧

发表时间:2013-04-1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御林军,《画皮世界》六大职业之一。从字面意思,就应该可以联想到这是肉盾型职业。御林军又称羽林军,取“为国羽翼,其势如林”之意。军旅所学乃是一等一的战场搏杀之术,冲锋陷阵,所向披靡,又练就一身铜皮铁骨,在战场上充当前锋,横扫八方,不惧围攻。

  钟情御林军职业的玩家,一定是被他无可比拟的高防御所吸引。但是防御强,就意味着其他方面可能成为弱势,因为游戏里没有一个是霸王职业。不想玩单机,就走出去和人“来两把”!御林军达人玩家“东北小啊松”劲爆首发,御林军职业如何扬长避短,在单挑场合下取胜。

 

 《画皮世界》威武御林军

  御林军VS御林军:看先手,谁先冲锋到对方就占绝对优势,假如对面在冲锋距离外就开铜墙铁壁,那也简单,你马上掉头跑,跑到无路可跑时,你开铜墙铁壁,朝他迎过去,等他CD结束,你的冲锋必然能晕到他了,然后牵制,缴械,自己开傲视天下,相信你虐他会很轻松很轻松。

  御林军VS九霄灵狐:在狐狸没出16套装属性跳解晕的情况下,直接冲锋,裂筋斩,然后他就被你无限贴身了,基本死无葬生之地;如果他用冰冻陷阱冻住你拉开距离,等他打你时开玄武守护或者铜墙,同时切换刚毅武决铁壁靠近他,10多秒的时间足够让他贴身到他身边了,然后继续裂筋斩,别忘了切换回勇猛武决。在狐狸出了16套装属性后,就有点难打了,起手千万不能冲锋,不然你会被他活活玩死,无限拉开距离射啊射啊,然后你就躺了。所以对付可以跳解晕的狐狸,必须用跑步靠近他,一贴身马上裂筋斩+饮血斩,至于他用冰冻陷阱的话,这个就很麻烦了,不过他也有风险,陷阱可能会冻住BB。因此我给的建议是打狐狸,BB开主动,然后你贴身打狐狸的时候不停的变换位置,让他不敢轻易放冰冻。

 

 《画皮世界》御林军PK

  御林军VS鬼魅刺客:很简单,起手开刚毅武决,防止被刺客一套连招直接秒,等一套连招打完,马上吃药、冲锋、缴械,看时机开铜墙铁壁,防止他强隐给你第二套连招。主要要注意的是,同等装备下,如果你护甲被他穿透穿光,一套连招很难顶下来,你可以开玄武守护顶连招,然后铜墙铁壁防强隐,在刺客没有强隐的情况下,应该可以完虐刺客。不过这也很看对面刺客的操作。关键就是对面刺客连招没连上,顶住第一套连招,无限控制刺客,堆护甲韧性。

上一篇:曝佳人入驻信息 八大女神钟情《画皮世界》 下一篇:《画皮世界》非人民币玩家解读如何最效率冲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