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评测:鬼魅面具 东方魔幻

发表时间:2013-03-14 作者:小草 编辑:小草 来源:叶子猪

 

  【特色系统】

  其它游戏共有的基本系统这里就不多介绍了,这里简单说说装备强化系统以及画皮系统。

  《画皮世界》有一个独特的装备强化系统,装备有多种强化方式,主要有装备打星、装备传承、宝石镶嵌和装备附魔。装备打星可以提升装备的基础及附加属性,星级超高,装备上附加的属性也相应提高。装备传承使现有装备提升级别并同时提升属性和附加属性,传承需要消耗相应的传承卷轴以及3种相应数量的材料,卷轴和材料都可以在剧情副本中得到。装备镶嵌是将各种各样的符文镶嵌到装备上的操作,执行镶嵌的装备必须要有可用的孔,孔可以通过使用打孔石在装备上打出。镶嵌到装备上的符文可以用道具将符文拆解下来,宝石拆解需要消耗符文拆解凿。人物等级达到70级后,通过精英副本、荣誉、帮贡、70多人副本等渠道可获得七星装备传承卷轴。当玩家装备传承至七星装备后,即可达到附魂要求。

  画皮面具是《画皮世界》的一大特色玩法,它不但具备了探索收集、百变组合、提升属性等趣味亮点,还与“封神录”、“三届塔”、“搜神录”等几大创新玩法相辅相成,彼此息息相关,相得益彰,使玩家乐在其中,享受到丰富多彩的重重乐趣。而这几大玩法中,“面具”图鉴的搜集和获得是其中最重要的元素,除了做活动、做任务、闯关扫塔,还有什么方法可以获得丰富多样的面具呢?答案就是——“搜神录”,它是一个简单、有趣、神秘、刺激的小游戏,也可以说是玩家寻找面具的最重要途径之一。 

 

  【游戏总评】

  总体来看,《画皮世界》在画面上保持了较为优异的品质,对于东方魔幻风格拿捏到位。游戏无论在画面表现方式、职业设定及成长、野外战斗打击感、游戏趣味等方面都表现出了较为魔幻的游戏倾向,能够为玩家提供较为丰富有趣的娱乐元素。最大的特色玩法面具系统给人眼前一亮,相信在后期的不断推陈出新中,会给玩家带来更大的惊喜。

上一篇:小组赛混战尘埃落定《画皮世界》跨服家族淘汰赛悬念倍出 下一篇:《画皮世界》提升端游品质新高度 人气爆棚今日加开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