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评测:鬼魅面具 东方魔幻

发表时间:2013-03-14 作者:小草 编辑:小草 来源:叶子猪

  【音效系统】

  游戏登录界面就有神秘鬼魅的BGM响起,充分体现了游戏的东方魔幻主题和故事背景。游戏BGM很好的契合了游戏背景与场景气氛,曲目与场景特色相得益彰,配合的较好。游戏界面的各种音效考虑全面,互动音效表现很好,跑动声和急停声、准备武器到攻击的音效、郊外的怪物放风声都刻画十分细致。战斗方面。在玩家行动、攻击、被攻击或者其他相应战斗相关动作的时候都会有不同的声音,游戏各种技能都配有不同音效。美中不足的是游戏没有配音,一切剧情都靠对话框和旁白文字推动。

  细节方面,《画皮世界》作为一个东方魔幻游戏,浓墨重彩地着眼与气氛渲染,眼光十分独到。 

 

 
上一篇:小组赛混战尘埃落定《画皮世界》跨服家族淘汰赛悬念倍出 下一篇:《画皮世界》提升端游品质新高度 人气爆棚今日加开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