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评测:鬼魅面具 东方魔幻

发表时间:2013-03-14 作者:小草 编辑:小草 来源:叶子猪

 

  【游戏评分】:(五星满分)

  游戏画面:★★★★☆

  游戏声效:★★★☆☆

  创新系统:★★★★☆

  交互系统:★★★★☆

  游戏完整:★★★★☆

  游戏体验:★★★★☆

 

  【系统评测】

  初探六大职业:九霄灵狐、降魔使者、方外术士、鬼魅刺客、阴阳师、御林军

  游戏的角色对应着电影《画皮II》的基本设定,游戏职业的设定颇具东方特色。游戏对于东方魔幻和相应门派、职业的把握是较为独到的。

 

  《画皮世界》在角色创建界面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不同的职业定向,再选择相应的性别跟角色模型细节,并能一睹角色身着高级装的华丽装扮,这对于一些爱美的玩家是不错设定(尤其是女性玩家),在职业选择上可以减少不少纠结了O(∩_∩)O。自定义体形中,系统也给出了丰富的体形参数,特别是在三围上更是引人注目(你懂的嘿嘿),不管是御姐萝莉,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你捏不到的!

  职业选择界面有相应职业背景介绍以及职业定位。

  角色在新手阶段中开启宠物系统,宠物每次升级中会有五点潜能点,玩家可以根据相应的宠物类型加点,不太了解如何加点的玩家可以利用推荐加点。

 

  玩家不用为购买装备以及打装备纠结,装备强化系统通过打星加强装备属性,装备传承系统更能让装备品质更上一层楼。

  新颖的画皮系统为游戏添加了不少特色,玩家根据自身职业的发展路线和成长特点选择你想要的面具,随意挑选你的面具激活组合。

  《画皮世界》是一款魔幻风格的东方武侠游戏,熟悉的职业、形象和故事背景,让有观影经历的玩家在创建角色的时候就有强烈的代入感。

上一篇:小组赛混战尘埃落定《画皮世界》跨服家族淘汰赛悬念倍出 下一篇:《画皮世界》提升端游品质新高度 人气爆棚今日加开新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