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为女妖而战!百度游戏《画皮Ⅱweb版》屌丝节女妖盛典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魅瞳 编辑:魅瞳 来源:未知

  屌丝节来了!全球屌丝的共同盛宴,高富帅也艳羡的终极福利!百度游戏《画皮Ⅱweb版》举行盛大女妖盛典,邀请屌丝们共享绝色视觉盛宴。女妖盛典将改变屌丝的命运,屌丝不再是跪在女神脚下,而是让女妖为之疯狂!

  

女妖盛典

  美艳女妖集合

  《画皮》电影中的美貌妖精令人怜爱,终于发现自称冰清玉洁仙女是如此虚伪,只有女妖才是真实敢爱敢恨的尤物。《画皮Ⅱweb版》女妖盛典艳惊四座,花妖曾可可、雀妖宋乐、兔妖陈思元、蝶妖林晋、狐妖林筱诺五个姿态各异魅惑十足的美妖竞先登场,谁将掳获是屌丝的心,成为第一女妖呢?这就由你来决定!

 

  雀妖宋乐,业界称“小杨幂”,与杨幂相似度高达99%,若不信你来来比比看。花妖曾可可,天使脸蛋魔鬼身材,既有少女的俏皮可爱,也有熟女的性感撩人,注意,她身上的吻痕可是让人遐想联翩。兔妖陈思元,萌系少女性感身材,一身海军风比基尼,阳光可爱。蝶妖林晋,邻家姐姐气质,温柔贤淑,优雅正如翩翩起舞的蝴蝶。狐妖林筱诺,吊袜黑丝的OL御姐风,火辣最是诱人。

  

花妖曾可可

  兔妖陈思元

  

蝶妖林晋

  萝莉、御姐、女王,你想要的女妖范儿这里全齐了!参加百度游戏《画皮Ⅱweb版》年度女妖盛典,由你投票决定您心中的第一女妖。雀妖、花妖、兔妖、蝶妖、狐妖,哪个女妖谁偷走了你的心?女神永远是只能看的美梦,女妖才是屌丝的真正福利。屌丝们,站起来,一起去收复女妖吧!

  

狐妖林筱诺

  仅仅默默支持怎么够?想要和女妖进一步发展吗?《画皮Ⅱweb版》推出结婚系统,让您和美艳女妖浪漫约会激情到底,在游戏内共同谱写一段良缘。

上一篇:【画皮资讯】《画皮Ⅱweb版》美妖活动 下一篇:《画皮2》网游全服家族同场征战 阵势吓尿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