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2》网游全服家族同场征战 阵势吓尿你

发表时间:2012-12-28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D爱情动作网游《画皮2》最新资料片已正式上线《鬼牌》,嫩模佳人叶梓萱出任游戏形象大使,惊艳2012年网博会。《画皮2》网游激情跨服帮会战白热化,高潮迭起。战火蔓延,跨服家族战蓄势待发,全服家族同场征战,阵势空前庞大,尽享跨服团战盛宴!

  名流领衔《画皮2》网游跨服帮会战:http://www.aipai.yzz.cn/c13/NDY2KSMqI2gnaiQs.html

  《画皮2》网游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

  《画皮2》网游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图1:《画皮2》网游备战跨服家族战

  末日重生 备战跨服家族战

  《画皮2》网游最新资料片《鬼牌》于传说中的世界末日神秘登场,既然那天我们都没有挂掉,就相当于末日重生了。来场空前的大战役庆祝末日重生,庆祝我们战胜了命运!在这个魔幻世界里,没有什么比畅快淋漓的战斗更能令人精神抖擞的。

  

图2:《画皮2》网游阵势浩大吓尿你

  跨服家族战 阵势浩大吓尿你

  《画皮2》网游即将开战跨服家族战!较跨服帮会战相比,将有更多服务器参战,上千只家族队伍蓄势待发,阵势浩大吓尿你!层层晋级,脱颖而出。能站在最顶端傲视群雄的,必定是有胆有谋的精英家族。

 

 图3:《画皮2》网游跨服家族战奖励丰厚

  跨服家族战奖励丰厚

  《画皮2》网游全新资料片“鬼牌”将推出“跨服家族战”战场,同时跨服家族战还会举办奖励价值“百万”的冠军级比赛,奉上每一个家族梦寐以求的丰厚奖励,以及代表最高家族实力象征的冠军封号。

  

图4:叶梓萱结缘《画皮2》网游

上一篇:为女妖而战!百度游戏《画皮Ⅱweb版》屌丝节女妖盛典 下一篇:万元人民币大奖启动《画皮2》网游冲级赛第二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