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资讯】《画皮Ⅱweb版》美妖活动

发表时间:2012-12-2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90后嫩模献身出镜,全球限量“美妖”写真,百度游戏年度大作《画皮Ⅱweb版》推出“美妖盛典,宅男屌丝大狂欢”,邀请90后知名嫩模化身五大“美妖”,让青春靓丽的胴体与诱惑媚人的容貌尽收眼底(youxi.baidu.com/hp/index/)。玩家们在饱餐秀色的同时,只需轻松点击投票,就有机会获得“美妖专属写真集”,同时票数最高的美妖还可化身为你的专属“妖后佣兵”,为她的主人奉献自己的一切。

  《画皮Ⅱweb版》“美妖盛典”

  http://youxi.baidu.com/activity/myzt.html

  《画皮Ⅱweb版》美妖盛典 宅男屌丝大狂欢

 

  90后嫩模化身“美妖” 性感女神美艳狂欢

  可爱又不失娇媚的雀妖、草叶覆身极度性感的花妖、紫色飘渺美如薄纱的狐妖、招蜂引蝶体型傲人的蝶妖,兔耳萌动玉体半露的兔妖,她们是现实中的90后嫩模,在《画皮Ⅱweb版》的爱情轮回中,她们更会化身成为性感的女神,陪伴在玩家左右,展开一场场疯狂的美艳狂欢。

  

可爱娇媚的雀妖

  化身性感女神 疯狂美艳狂欢

上一篇:《画皮2》网游玩家鬼城蹲点捕获圣诞老人 下一篇:为女妖而战!百度游戏《画皮Ⅱweb版》屌丝节女妖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