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2》神棍告诉你明天宜PK不宜行房

发表时间:2012-10-18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不是人迷信,是神秘学什么的太邪门。如果你说鬼怪什么的都是骗人的,那么你又怎么能证明这辈子所见过的人全都是人?对于搞这方面的,说尊敬点叫声“师傅”,说难听点叫“神棍”,神棍师傅掐指一算:“明天你在《画皮2》网游宜PK不宜行房。”

  3D爱情动作网游《画皮2》特别版《序章•鬼城惊魂》已正式上线,神秘的占星术即将登场。神秘,就是知道它确实存在着,但是看不见也摸不到,正因为看不见,那才害怕。神秘的力量,驾驭好能造福,失衡则走火入魔。

  神秘的力量源自星座

  宇宙中拥有众多的神秘的星系,人们将天空划为众多区域,每个区域被称为“星座”,并且表达对宇宙的敬畏,其中以“黄道十二宫”最为著名。《画皮2》网游融合东西方元素,将带有神秘学色彩的星座融入游戏中,探寻这些充满迷一样的占星术。

  神秘占星盘现世

  说到星座,不得不提星盘,从中可以反映出它主人的各方面信息。神秘的占星盘,是每一个占星术使用者都必须具备的必要法宝,通过占星盘你将成为《画皮2》网游世界中最神秘莫测的一员。

相关资讯:
《画皮2》10月27日临时停机维护公告
画皮2网游精英副本告诉你什么叫不科学
少年来一发 《画皮2》网游夜店喝酒狂欢
学长帮忙体蹿红画皮2 小清新爱情浪漫上演
《画皮2》执子之手为你画皮活动正式颁奖
上一篇:助阵金翎奖 《画皮2》网游魔法占星术登场 下一篇:全城热恋万元裸钻奖品发放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