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少年来一发 《画皮2》网游夜店喝酒狂欢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厂商供稿

  少年,来一发不?只有23点后开生意的夜店,灯红酒绿纵情声色的络绎不绝。昼夜交替之时,幽深静谧的鬼都化为纸醉金迷的天堂。精致夺目的名贵酒散发奢华的光泽,唇角翘起蛊惑的弧度,向你发出来自黑夜的诚挚邀请。酒不醉人人自醉,《画皮2》网游夜店狂欢。

  就是这样一个纸醉金迷的场所,但如果你说这是让人尽情享乐的地方,也不尽然,因为《画皮2》网游的世界是魔幻世界,你不确定眼前的人是否就是人,但又何须纠结他到底是不是人,这一夜以及这一刻,把距离拉近。

  图1:《画皮2》网游乐舞梨园夜店


  夜店名称“乐舞梨园”

  夜店的名字是“乐舞梨园”,每夜23点准时开放直至次日日头升起。进入“乐舞梨园”,你会发现到处都有人在合着音乐跳劲舞。舞池里,舞台上,看台周围,或者你不喜欢跳舞,来柜台点一杯酒细品也不错。

  图2:《画皮2》网游经验比人还狂欢


  经验比人还狂欢

  你以为“乐舞梨园”只是在里面跳舞吗,那多弱爆。身在夜店里,每隔几秒涨一次经验,那么算下来如果在里面泡一晚,所得经验足够升级。等级越高,每秒所得经验越高,如果正在品酒,那么收益将翻倍增长。

相关资讯:
《画皮2》10月27日临时停机维护公告
画皮2网游精英副本告诉你什么叫不科学
学长帮忙体蹿红画皮2 小清新爱情浪漫上演
《画皮2》执子之手为你画皮活动正式颁奖
《画皮2》跨服帮会战异常掉线补偿公告
上一篇:学长帮忙体蹿红《画皮2》 小清新爱情浪漫上演 下一篇:《画皮2》网游精英副本告诉你什么叫不科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