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学长帮忙体蹿红《画皮2》 小清新爱情浪漫上演

发表时间:2012-10-22 作者:官方 编辑:check 来源:官网

  近日来,网络上一则“学长”故事突然走红,学长帮忙体和加油吧学弟引发广大网友造句热潮,疯狂跟帖!这股热潮惊现《画皮2》中,有爱的学长正在默默帮助学弟牵手清新学妹!让我们来一睹无名学长的风采,记住这些浪漫时刻!

  剧情一:

  一日闲来无事去逐鹿之野溜达,看见师弟师妹两敌对小号在附近频道聊天。师弟在平砍师妹,突然师弟对师妹说:“做我女朋友吧!”师妹良久才回答道:“除非你能把我杀了”(师妹是奶妈),我心想他可不能像我当年一样错过大好机会,于是立马凤舞箭+七绝箭+震荡箭+多重箭将奶妈杀死,飘然而去,深藏功与名。加油吧师弟,师兄只能帮你到这了。

  剧情二:

  今天带队下52副本,队里有个奶妈妹子,一男刺客一直和她在队伍里聊天,看得出对妹子有好感,打最后一个BOSS的时候刺客说:“我们结婚吧!”妹子说:“除非我能获得一个“冰魄虎”坐骑。BOSS轰然倒地,真的掉“冰魄虎”了,立马踢掉所有人,只留奶妈在队伍里,自己点放弃需求“冰魄虎”,深藏功与名。加油吧师弟,师兄只能帮你到这了。


  剧情三:

  一个伸手不见五指的中午在鬼城骑着心爱的岩豹看妹纸,在一个阴暗的角落看见师弟和师妹两个小号在亲亲我我,摆动着各种动作。突然师弟在附近频道对师妹说:“我们去结婚吧!” 师妹说:“你人品太差了,60级了和你去了这么多次天狼魔境一次都没拿到狐美人宝宝,除非你能脚踏岩豹坐骑,身披红色风衣出现在我面前。” 我心想他可不能像我当年一样错过大好机会,于是默默是买了一件怀旧时装,另外把我的岩豹坐骑邮寄给师弟,深藏功与名。加油吧师弟,师兄只能帮你到这了。

相关资讯:
《画皮2》10月27日临时停机维护公告
画皮2网游精英副本告诉你什么叫不科学
少年来一发 《画皮2》网游夜店喝酒狂欢
《画皮2》执子之手为你画皮活动正式颁奖
《画皮2》跨服帮会战异常掉线补偿公告
上一篇:《画皮2》执子之手为你画皮活动正式颁奖 下一篇:少年来一发 《画皮2》网游夜店喝酒狂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