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娱乐营销突破 画皮世界结缘评委尚雯婕

发表时间:2013-06-14 作者:网络 编辑:魅瞳 来源:网络

  尼尔・波兹曼先生在《娱乐至死》一书中预言了泛娱乐化时代的来临,娱乐营销的手段也从单纯的自我宣传向多元化的发展,虽然大众的视线开始转向营销,但产品质量始终是关注的核心。越来越多的明星跨界代言中,网游《画皮世界》和快男评委尚雯婕的合作,格外引人注意。除了形象代言之后,双方的合作也延伸到音乐和其他领域,为娱乐化营销创造了全新的合作模式。[返回河北首页]

  

 

  图片1:快男评委尚雯婕

  2006年,尚雯婕以史上最高票数成为选秀比赛的冠军,下一站内地音乐天后的光芒初现。经过一段时间的蛰伏,尚雯婕凭借在《我是歌手》中的惊艳演出,再次成为媒体追逐的焦点。“快男”评委尚雯婕如今又有了全新的身份――代言曾以《画皮2》电影惊闻文化产业界的麒麟最新网游作品《画皮世界》并兼音乐总监制。网游结缘明星,歌手担任音乐监制,这次跨界合作备受关注,娱乐营销的双赢局面得到印证。

  

 

  图片2:《画皮世界》携手尚雯婕

  网游邀请明星代言早已不是什么新鲜事,但是网游代言人的选择却能够十分直观的反映这款网游的风格,因为代言人和网游本身必须要有其特征契合点,方能在粉丝群体中形成共鸣。《画皮世界》与尚雯婕的牵手,最惊喜的莫过于玩家和粉丝。尚雯婕通过《画出我世界》诠释刀口饮血的强者形象,炉火纯青的唱功奠定了“尚氏唱腔”的地位,《画皮世界》则因为尚雯婕的加盟扩大了受众群体,为越来越多的玩家所青睐。

  《画皮世界》与尚雯婕的牵手为娱乐营销提供了新的可能,明星赚得了人气、游戏厂商提升行业影响力,玩家则获得使用价值和心理享受。据悉,《画皮世界》主题曲《画出我世界》的MV即将投入拍摄,尚雯婕的魔幻造型值得期待。

上一篇:《画皮世界》全城热恋 妹子揭秘秀恩爱秘籍 下一篇:尚雯婕邀您入駐《畫皮世界》公測主題曲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