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全城热恋 妹子揭秘秀恩爱秘籍

  《画皮世界》,画皮。“画皮”的故事本就出自于古代鬼怪小说《聊斋志异》,虽然书里的描写令人胆寒,但故事的背后要告诉我们的,远远不止鬼怪画皮的场景有多可怕。而“画皮”系列的电影,又多与爱情有关。

  之前《画皮世界》自电影同名网游《画皮2》改编,“人,鬼,情”三篇章是贯穿游戏情节的线索之一。其中“情”篇风格不同于“鬼”篇,充满着粉红色的暖意,虽说游戏里男女比例总是倒向男性这边,但你以为妹子就不想有个贴心的“伴儿”吗。

图1:《画皮世界》秀恩爱神器

  秀恩爱神器:艳丽玫瑰花

  对,就是你登陆《画皮世界》之后弹出来的“福利领取”的对话框。你能领到的绝不是什么廉价的地摊货。其中的鲜花就是秀恩爱的神器之一,送对方一束艳丽的鲜花,除了增长好友度之外,还会有世界广播,来用你的告白当作与对方的爱的宣言。不要觉得不屑,你以为谁都有兴趣没事乱送鲜花的吗。


图2:《画皮世界》巧用暗恋系统

上一篇:《画皮世界》主题曲歌词及尚雯婕录音视频首曝 下一篇:娱乐营销突破 画皮世界结缘评委尚雯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