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须弥幻境地狱级难度即将登场

发表时间:2013-05-0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画皮世界》噩梦幻境等你挑战

  地狱级难度来袭噩梦幻境等你挑战

  幻境魔王横空出世,誓要摧毁净化水晶!全新魔王拥有恐怖的技能、强悍的属性、聪慧的智能,这次你将化身无所畏惧的守护神,与伙伴一起镇守须弥幻境。地狱级、噩梦级须弥幻境将在五月全面来袭,更强大的敌人、更丰厚的奖励、更趣味的防守,全新须弥幻境等你挑战。

  《画皮世界》

  关于“集群式网游”

  集群式网游,是全国十大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东方新魔幻网游《画皮世界》提出的全新理念。是游戏在基于东方新魔幻世界背景下,以原有的MMORPG类型为基础,集合各类经典网络游戏玩法,集时下流行的SNS社交、回合对战、卡牌对战、宠物对战等元素纳入到游戏体系内,并向玩家阐述游戏的定位和理念。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雅安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人们的心。麒麟网携旗下麒麟游戏、麒麟影视、麒麟互动等各方,向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灾区同胞表示诚挚慰问。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麒麟网与所有玩家一起为雅安祈福。同时,也呼吁理性救灾,我们需要热血,更需要理性。请给当地救援车辆让出通道,非专业人员尽量不要前往灾区,在后方捐钱捐物,传递信息,甄别信息不造谣谩骂,祈祷守望也是一种力量!

上一篇:追加数部iPhone5 《画皮世界》跨服帮战奖励价值总额破千万 下一篇:盘点《画皮世界》里的世界BOSS:抢得痛快掉落给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