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盘点《画皮世界》里的世界BOSS:抢得痛快掉落给力

发表时间:2013-05-07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3D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开放内测,第二季《女神逆袭》妩媚亮相!有战场下,有世界BOSS打,是高玩和好战分子一致的追求,那么来《画皮世界》吧!一大波世界BOSS来袭,抢得爽,掉落道具无比给力,没有什么比“战利品”更来得让人提神和兴奋的了。

  《画皮世界》十二妖王恐怖降临

  十二妖王恐怖降临

  在每日午休时间和下午茶时间,十二妖王恐怖降临《画皮世界》各地。骷髅王面目狰狞,白青二蛇妖让你有去无回,黑白无常趁你不慎就要拉你去地狱走一遭……凶险异常,最好组队挑战,击败十二位重量级妖王,掉落的的宝贝也不会是凡俗之物,除了大量金钱等,紫山羊和恐龙坐骑均出自妖王之手!

  

《画皮世界》百鬼夜行为哪般

  百鬼夜行为哪般

  就是传说中的百鬼夜行,白天杳无人迹的地方,但一到了夜晚,华灯初上,妖怪们纷纷出现,饮食街,温泉乡,妖怪们出没的夜晚,过着如同人类一般的夜生活,好热闹。到底是哪百鬼,还需要玩家亲自拜访,不,组队击杀。你怕鬼吗,不要被突然冒出来的家伙吓一跳才是。

 

上一篇:《画皮世界》须弥幻境地狱级难度即将登场 下一篇:深入《画皮世界》鬼宅 诡异事件种种猜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