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画皮2》网游引领千人同屏群战热潮

发表时间:2013-01-26 作者:画皮2 编辑:check 来源:画皮2

  2012国家金翎大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游”得主《画皮2》,千人同屏激战,万人全服大战,引领东方新魔幻网游世界群战热潮!高端技术全面支撑魔幻世界立体战争,千人同屏,有如身历其境,强烈的压迫感与打击感,激情时刻即刻到来!

  跟谁都不一样的网游《画皮2》,新理念,新玩法,新养成,新节奏,颠覆传统网游观念,为你开启“破三惑,渡五劫”的奇妙之旅,感受堪比穿越的最生动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冒险体验!

《画皮2》网游全线爆满即刻开战

(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全线爆满即刻开战

  《画皮2》网游全线服务器持续爆满,不管你嗜好什么样的PVP模式,单打独斗,家族对战,帮会群战,都能畅快淋漓酣战到底!虎牢关、天策校场、幽冥古墓,三大战场轮番上阵!比武大会开锣,云集各方高手。夜幕降临,真正的激情时刻到来!逐鹿之野,阵营之间实力较量!多重PVP玩法引领千人同屏群战热潮!

《画皮2》网游跨服帮战圆满落幕

(点击进入查看大图)

  跨服帮战圆满落幕

  52万人民币巨奖跨服帮会战已圆满落幕,《画皮2》五大服务器,百余强力帮会共同角逐巨奖!冠军杯、联盟杯、国家杯,三大杯同时开赛,比赛开始,参展双方径由大本营出发,采用各种战术进行与敌方夺旗等抗争!双方随时可能遭遇并开打,最终胜出者晋级!层层晋级,强者最终荣登王者宝座!

上一篇:2012金翎奖头名网游大作《画皮2》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下一篇:《家园魅影》3月上线 抢鲜预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