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2012金翎奖头名网游大作《画皮2》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发表时间:2013-01-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被誉为“网游界的奥斯卡”的金翎奖2012年评选已落下帷幕,麒麟游戏旗下3D爱情动作网游《画皮2》荣获“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画皮2》网游以精美细腻的画面,多样新颖的玩法,激情不断的魔幻世界战争,深得玩家青睐,游戏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画皮2》网游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2》网游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跟谁都不一样的网游《画皮2》,新理念,新玩法,新养成,新节奏,颠覆传统网游观念,为你开启“破三惑,渡五劫”的奇妙之旅,感受堪比穿越的最生动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冒险体验!

 

 图1:《画皮2》网游2012金翎奖折桂

  《画皮2》网游2012金翎奖折桂

  麒麟游戏旗下的3D网游大片《画皮2》以最高得票数当之无愧捧得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金翎奖是中国游戏行业最权威的游戏评选活动之一,参赛作品强者云集。金翎奖是国内游戏玩家、业界公认的交流平台,采用玩家短信投票的形式,坚持公正严明的评判制度,成为了中国最权威的网游民意代表,其奖项在业界、玩家心中均占用重要地位。

  

图2:《画皮2》网游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画皮2》网游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近些年国内网游市场中,页游所占比例逐步攀升,但端游仍凭借自身优势在网游市场中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画皮2》网游画面逼真精致,视觉效果更媲美国外网游大作,为客户端网游中之上乘佳作。

  主打玩法“画皮”,集上千张画皮面具于游戏世界,开启百变人生。作为重中之重的人物养成,更是集传承、附魂、心魄等多样方式,使人战力不断提升。妖仆爱宠惹人怜爱还是战斗的得力助手!独创暗恋玩法与轻功绝技交织展现充满爱恨情仇的魔幻世界。家园玩法“心之境”,世外桃源般的感受,更可自给自足。体验休闲带来的轻松,装备打造,宠物养成,仓库存取皆可随时随地随身进行。《画皮2》网游,集端游页游之大成!

  图3:《画皮2》网游掀魔幻世界激战风

  跨服群斗 掀魔幻世界激战风

  《画皮2》网游世界,战火从未间断。跨服帮会战刚刚落幕,跨服家族战已蓄势待发!麒麟游戏再抛30万巨奖,助澜新战役开打!随着《画皮2》网游热度持续升温,新服连开,将有更多“潜力股”踊跃参赛,这将是迄今为止游戏内参赛规模最大的跨服战役,更有望成为持续时间最长的激战!

  

图4:《画皮2》网游形象大使叶梓萱

 

上一篇:《画皮2》网游资料片“鬼牌”全面创新 下一篇:《画皮2》网游引领千人同屏群战热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