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2》网游三五成群组团爬塔

发表时间:2012-11-19 作者:kyle 编辑:魅瞳 来源:中关村

  荣誉是团队的,实惠是个人的。诸如“团结力量大”、“团结就是力量”等既鼓励人心又豪情壮志的标语台词正适合大家一起齐心协力做点什么事情,之后各取所需。能做的事情来了,《画皮2》网游“战火星宫”即将揭幕,和三五个人一起做点爱做的事。

  经典玩法“惑之塔”随《画皮2》网游上线之日起已亮相。闯关成功开启面具盘命格,为人物一步步地带来强大实力。游戏新玩法“神秘的网游,未知的占星术”即将登陆,届时“战火星宫”开放,领略“荣誉是团队的,实惠是个人的”之真谛。

  

《画皮2》网游战火星宫即将揭幕

  战火星宫即将揭幕

  《画皮2》网游即将跟你一起研究星象的神秘,“战火星宫”即将开放!进入“战火星宫”,你就如同踏入你内心里会颇感神秘的境地,它将如同梦境一般,成为你内心里最真实的反应。同时这个地方并不是能让你内心安宁的地方,就像“惑之塔”一样,危机四伏。

  

《画皮2》网游必须家族组团挑战

  必须家族组团挑战

  相对于“惑之塔”的单枪匹马,“战火星宫”将以家族为单位挑战。由最低层向上层层挑战,必须将当前塔层内的妖孽全部干掉,才可以向上攀爬。当挑战队伍累计死亡三次后,则视为挑战失败并传出。所以,要不要挑战,如何挑战,都需要周密计划。

 

《画皮2》网游战火星宫成解密占星线索

  战火星宫成解密占星线索

  战火星宫并不是好战分子同好会活动场所,它非常可能是新玩法“神秘的网游,未知的占星术”至关重要的线索。你将会得到一个占星盘,而占星盘的激活和使用与战火星宫有什么联系,还等玩家在《画皮2》网游里亲自解密,但是可以透露的是,越神秘的东西,可能越会让你得到不可思议的结果。

 

 《画皮2》网游占星术玩法即将亮相

上一篇:超高难度级 《画皮2》网游英雄副本让人略感“蛋疼” 下一篇:3D爱情动作网游《画皮2》“大尺度”动作戏挑起大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