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新闻资讯>

超高难度级 《画皮2》网游英雄副本让人略感“蛋疼”

发表时间:2012-11-19 作者:麒麟游戏 编辑:魅瞳 来源:官方

  《画皮2》网游推出英雄副本天策府、百鬼营,海量经验、高额奖励、各种稀有道具皆能产出,只待英雄来挑战!高奖励意味着高风险,没有一定实力的玩家,可要小心行事哦!组队结伴打副本,形成团队默契才是王道! 《画皮2》[下载 注册]网游推出英雄副本天策府、百鬼营,海量经验、高额奖励、各种稀有道具皆能产出,只待英雄来挑战!高奖励意味着高风险,没有一定实力的玩家,可要小心行事哦!组队结伴打副本,形成团队默契才是王道!

  

《画皮2》网游英雄副本挑战极限

  超高难度 挑战你的极限

  英雄副本的推出让三人组队下副本的时代一去不复还,那些沉浸在三人小团体的玩家将被英雄副本凌虐得体无完肤。超强攻击,超变态技能,即使你是高端玩家,你也必须老老实实的配合着你的队友,从仇恨到站位,从抗BOSS到输出!

 

 《画皮2》网游一夜回到解放前

  一夜回到解放前

  第一次下英雄副本的时候,你会感觉一阵恍惚,仿佛时光倒流到了曾经32级的时候打普通天策府的时候,所有人都感觉回到了解放前一样,一身豪华的装备在英雄副本BOSS面前,瞬时就变成了战斗力不足为5的渣渣!

  

《画皮2》网游团队的力量

  团队的力量 真正的实力

  当个人的实力已无法逾越高难度的挑战时,团队的力量才倍显重要,曾经被人忽略了的团队配合,曾经一人带领团队通关副本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团队协作配合将成为英雄副本最重要的实力象征,真正的实力,由团队来发挥!

《画皮2》网游下精英副本好蛋疼

上一篇:僧人也爱苍井空 《画皮Ⅱ网页版》视频首曝 下一篇:《画皮2》网游三五成群组团爬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