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高富帅费翔“诡妆”自毁 《画皮2》网游诠释“阴阳师”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麒麟游戏投拍的电影《画皮2》接连创下零点票房和单日票房纪录,同名网游也于6月28日与电影同步正式上线。如今,电影《画皮2》费翔“诡装”演绎天狼巫师,同名网游 “阴阳师”职业非其莫属。

  《画皮2》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

  《画皮2》官方论坛:http://hp2bbs.70yx.yzz.cn/

  电影中费翔光头造型,染黑的指甲,恶意满满邪气十足。游戏中“阴阳师”职业善用法术,能力惊人,强大的输出常令敌人闻风丧胆,阴阳师一旦从恶,对游戏世界将是极大的威胁!

高富帅费翔“诡妆”自毁 《画皮2》网游诠释“阴阳师”

  网游《画皮2》高富帅费翔诠释“阴阳师”

  阴阳师修行参悟天机

  所谓:“阴阳者,顺时而发,推刑德,随斗击,因五胜,假鬼神以为助者也”正是指的阴阳师。自战国时期百家争鸣,邹衍创阴阳五行之术参悟天机,不奉鬼神,只尊天地阴阳,这一脉始成,经多代门人努力建天机阁,以研万物阴阳之道。

高富帅费翔“诡妆”自毁 《画皮2》网游诠释“阴阳师”

  网游《画皮2》阴阳师修行参悟天机

上一篇:纵览电影全局 网游《画皮2》世界观全部开启 下一篇:周迅赵薇性感换皮 画皮2网游独创画皮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