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综合经验>

纵览电影全局 网游《画皮2》世界观全部开启

发表时间:2012-08-22 作者:网络 编辑:小草 来源:网络

  麒麟网投拍的《画皮2》电影票房已破6亿,连破多项国产电影票房纪录,同名网游也与电影同步正式上线。网游《画皮2》为玩家呈现完整的电影世界,并与其它场景共同构建了庞大的世界观,妖与人在其中尽情驰骋。

  《画皮2》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

  《画皮2》官方论坛:http://hp2bbs.70yx.yzz.cn/

  《画皮》两部电影首创东方新魔幻风格,剧终场景美轮美奂、诡异多变。为了让电影粉丝有充分的代入感,《画皮2》网游将在游戏内完整还原两部电影中诸多经典场景,让玩家过一把自己当电影主角的瘾!游戏世界里风景宜人,既有白雪苍茫的天山,又有草长莺飞的江都,既有梵音萦绕的西域,也有宁静空灵的苗疆。

纵览电影全局 网游《画皮2》世界观全部开启

  网游《画皮2》世界观全部开启

  关外:初生的地方

  《画皮2》电影中,人物之间矛盾之一,靖公主的伤疤是在关外留下的。《画皮2》网游中,关外正是这魔幻世界的新手村。同是初生的地方,每个人都将在这里开始自己非比寻常的魔幻奇幻历程。关外北风凛冽,寒气凌人,苍鹰雄鸣,洁白的世界象征着纯净的开始。

纵览电影全局 网游《画皮2》世界观全部开启

  网游《画皮2》关外北风凛冽

上一篇:赵薇刀疤脸寻爱 《画皮2》网游靖公主演绎“降魔使者” 下一篇:高富帅费翔“诡妆”自毁 《画皮2》网游诠释“阴阳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