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深度娱乐 引领行业全新发展

发表时间:2013-06-2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画皮世界》深度娱乐 引领行业全新发展

 

  日前,万众期待的《画皮世界》主题曲《画出我世界》正式放出,作为《画皮世界》代言人、音乐总监制,著名音乐唱作人,尚雯婕亲自带领团队打造了该主题曲。歌曲曲风和之前尚雯婕的很多音乐类似,著名填词人唐恬操刀作词,歌颂了游戏中勇士们的英勇无畏,目前主题曲已经可以通过网络抢先体验。

  

《画皮世界》深度娱乐 引领行业全新发展

 

  并且有消息放出,尚雯婕为该主题曲打造的MV即将曝光,尚雯婕或将成为MV主角,火辣七月《画面世界》正式公测,个性十足的尚雯婕加盟必将引起一股“画皮”热!电音天后这次可谓“全身心”投入《画皮世界》,势必又将成为网游界的一段佳话,从个人形象到主题曲,再到MV,之后衍生到游戏中的各种活动已成必然趋势。在网游代言大环境不尽如人意的情况下,尚雯婕和麒麟无疑联手拓开一条新路。

上一篇:专访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影游一体将成未来公司发展方向 下一篇:上百明星入驻画皮世界 史上最强阵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