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你不穿谁会热 《画皮世界》大秀性感身段

发表时间:2013-06-1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首先,请跟随笔者大呼一声“夏天万岁”!不是寒冬瑟瑟的凋敝,是骄阳似火的热情,为什么要喊“万岁”还用问吗?不是皇帝穿新装,是每逢这个时节,妹子穿新装,只有对妹子毫不感冒的汉子才能看到的,绝赞的,胜过世间一切华服的最美衣衫,否则能看到什么你懂的。盛夏时节,《画皮世界》大秀性感时装,谁会血脉喷张。

  

《画皮世界》美女身材秀

  

《画皮世界》夏日泳装

 

  夏日泳装 势头正当

  有谁能抗拒《画皮世界》泳装的诱惑?在这样一个本来就该穿得凉爽一点的季节,来一发应季的清凉泳装,极品身材立刻凸显,你会发现妹子真的是要啥有啥。威武雄壮的汉子都是八块腹肌排列得性感至极,人鱼线若隐若现。有时候觉得人们的焦点真是奇怪,冬天会关注暴露的地方,夏天会关注遮挡的地方,至于理由你懂的。

上一篇:《画皮世界》公测福利 海量大奖狂欢送 下一篇:专访麒麟网执行总裁盖延玲——影游一体将成未来公司发展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