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拒绝大众脸造型百变

发表时间:2013-05-1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3D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即将于5月17日开启终极内测!《画皮世界》融合东西方文化元素,将“最时尚”融入游戏文化。百变时尚道具已登陆游戏世界,拒绝大众脸个性造型随心变,道具1加1,从头到脚彻底改变。你将不再苦于修改《画皮世界》的虚拟形象难如登天。

  

时尚道具1加1全新亮相 《画皮世界》拒绝大众脸造型百变

 

  《画皮世界》“更名卷”问世

  “更名卷”问世

  “从头到脚彻底改变”,但你以为“头”指的是头发吗?好好看看你的头上顶着什么?对!你的角色名。在《画皮世界》中你将会有很多际遇,比如遇上一帮肝胆相照的好兄弟,比如遇到一见倾心白首不相离的知己,或者你才发现当初为显示自己个性而打上去的“水晶男孩”太土了。

  给自己换个更帅气的名字,游戏中使用道具“更名卷”,改名即刻生效,无需等待,更不需要和客服妹子申请,加家族名前缀,或者情侣名什么的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只要改名冷却时间一过,又可以将角色名改成让你觉得更帅气的名字。

  

时尚道具1加1全新亮相 《画皮世界》拒绝大众脸造型百变

 

  《画皮世界》易容术拒绝大众脸

  易容术拒绝大众脸

  比去韩国整容还物超所值,而且“量产”出一样的脸还有何“个性”可谈。易容术,顾名思义,就是彻底改变你在游戏中的容貌,而且有效时间是永久。改变发型什么的都不是最亮点,游戏中你的角色体形,也可以通过易容术改变。夫妻相,或者躲避仇人追杀,改头换面,变成人人追捧的高帅富与白富美。

  

上一篇:细数《画皮世界》最亮新玩法:玩家钟爱其乐无穷 下一篇:“你幸福吗” 《画皮世界》玩家生存状态观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