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更名易容道具问世《画皮世界》向永驻的青春致敬

发表时间:2013-05-0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麒麟游戏精心研发的网游巨作《画皮世界》,凭借唯美的画面,丰富的游戏玩法,PK与社交并存的游戏机制,开辟出一个适合任何人群的游戏体系。如今更名易容道具即将横空出世,势不可挡的三大亮点让我们永驻青春。让《画皮世界》与您一起向永驻的青春致敬。

  《画皮世界》之尘缘-致青春:

  神秘易容术 彰显独一无二气质

  想在游戏中独一无二,想让自己更具个性,想成为万众瞩目的“万人迷”,神秘易容术为你圆梦。你可以发挥无尽想象创造钟意的造型。无论是娇小甜美的MM,还是洒脱清丽的女侠,抑或是霸气侧漏的犀利大叔,《画皮世界》都可满足你的需求。

上一篇:解析占星术奥义 《画皮世界》传递星座正能量 下一篇:《画皮世界》新服今日火爆加开 终极内测下周登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