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主张零花费走天下 绝不花一分钱

发表时间:2013-04-24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北京时间2013年4月20日8时02分四川省雅安市雅安发生7.0级地震,灾情牵动着人们的心。麒麟网携旗下麒麟游戏、麒麟影视、麒麟互动等各方,向不幸遇难的同胞表示深切的哀悼,向灾区同胞表示诚挚慰问。逝者安息,生者坚强,麒麟网与所有玩家一起为雅安祈福。同时,也呼吁理性救灾,我们需要热血,更需要理性。请给当地救援车辆让出通道,非专业人员尽量不要前往灾区,在后方捐钱捐物,传递信息,甄别信息不造谣谩骂,祈祷守望也是一种力量!

  全球首款3D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正式开启内测,第二季《女神逆袭》惊艳亮相!向来一分钱难道英雄汉,《画皮世界》让你不花一分钱当英雄汉!《画皮世界》率先主张网络游戏零花费,温馨的全天候服务更免去玩家的后顾之忧。

  《画皮世界》花销全部在游戏里解决

  福利+抽奖,完全不需要玩家花一分钱,玩游戏的花销全部在游戏里解决!除日常任务所得福利之外,游戏每天上线领奖,线上抽奖,让海量金卡银卡快到玩家的碗里来。运气再差也能抽到百两金卡,千两银卡,珍稀道具更是能唾手可得。每逢重大节日,还有福利礼包,犒赏最爱《画皮世界》的你,只要每天勤奋,生活奔小康不是梦!

  《画皮世界》不花钱打造一身极品

  玩家最关注的问题之一就是装备,从装备获取到养成,花销仅仅是游戏中人物所得,就可以完全解决。升星百分之百成功,爽吗?所有装备养成材料均能在游戏中取得,珍贵的道具,如宝石碎片等,都可以通过游戏中的NPC直接换取。不管你的装备价值几何,不花钱打造一身极品,是可以毫无疑问的。

上一篇:《画皮世界》静态电影效应:游戏呈现“考据热” 下一篇:《画皮世界》财路“四通八达” 零花费赚钱不求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