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80团队副本通关攻略:讲究团队

发表时间:2013-04-23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一击技能全屏秒杀,火焰四射的超级神技,召唤陨石的终极BOSS!这就是《画皮世界》80团队副本“末日浩劫”带来的终极考验!在熔岩四溢、火焰熊熊的副本环境中,十万玩家体验到了前所未有的刺激和震撼。地狱级难度,精湛的副本设置和团队配合技巧考验,展现出网游界巅峰级的副本制作水平!

  《画皮世界》“末日浩劫”副本通关视频:

 

  前期准备 团队配置安排

  想要通关,没有一个好的团队,是绝对不可能的,最厉害的大神在“火神祝融”面前也得无情的被秒杀!若要通关,需要的奶妈必须强力,一个队伍至少需要两个强力的大奶妈,他们是副本的灵魂人物。其余职业安排,大致是2~3个T(战士、防御型降魔),4~5个DPS(弓手、法师、刺客、降魔),4个奶妈,其余位置随意搭配。

  接下来,考验团队配合的时候就要到了。

 

 

上一篇:《画皮世界》跨服帮战本周重燃战火 烈焰战区备受瞩目 下一篇:《画皮世界》静态电影效应:游戏呈现“考据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