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每日发钱邀你体验 《画皮世界》一款不用花钱的牛逼网游

发表时间:2013-03-20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球首款大型集群式网游《画皮世界》已经正式上线,打造国产端游航母,诠释“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每天高达价值百元的测试经费上不封顶,一分钱不花,体验“游戏牛逼”和“玩得牛逼”的“双牛逼”牛气十足!

  《画皮世界》在全球领先的高端技术的支持下,集魔兽系、传奇系、梦幻系、卡牌系等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囊括即时战斗、策略战斗和休闲养成等多元素,强力打造端游尖端航母,提升国产端游品质新高度!

  《画皮世界》装备跟着你长大:http://www.aipai.yzz.cn/c12/NDw8KSIhJGgnaiMp.html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图1:《画皮世界》诚邀体验

  百元测试费上不封顶诚邀体验

  免费、好玩是《画皮世界》最闪耀的亮点之一,从游戏的经济系统上非常关注对于玩家,特别是非人民币玩家的扶持。每日价值150元人民币的测试经费上不封顶,只要登陆游戏,完成任务就可轻松获得幸运奖章,免费摇奖,真金白银大放送。游戏玩法丰富,日常收益超乎想像,每日扫荡副本,礼券尽收囊中。畅游东方新魔幻世界,不可能会因没有钱而折腰!

  图2:《画皮世界》进阶路上一帆风顺

  装备养成 进阶路上一帆风顺

  《画皮世界》强大的装备系统方位武装,对于网游玩家来说,装备也是关注点之一。是的,《画皮世界》装备养成零花费,从打星到传承,再到附魂,全程成功几率高达百分之百!装备养成所需花销,游戏中赚得的银卡绰绰有余。不用有朝一日,今天,在《画皮世界》,一招撂倒一片的爽快感即刻拥有!

上一篇:《画皮世界》提升端游品质新高度 人气爆棚今日加开新服 下一篇:《画皮世界》跨服家族战本周决战 30万现金大奖花落谁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