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画皮世界》本月8日内测 集群理念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发表时间:2013-03-01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的麒麟游戏旗下网游产品《画皮世界》,即将于本月8日正式开放内测,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集经典与流行玩法于一身,打造端游尖端航母!

  《画皮世界》概念视频:http://www.aipai.yzz.cn/c10/Oj84ICUlIGgnaiYu.html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g2Njc1NjI0.html

  《画皮世界》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世界》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图1:《画皮世界》什么玩法都有

  《画皮世界》什么玩法都有

  你见过的,还有你没见过的,在《画皮世界》里都能玩到。《画皮世界》融合多种玩家喜闻乐见的玩法元素,集网游主流为大成。集极致的人物养成系统,趣味的生产生活方式,多样的玩家互动,激烈的PK竞技,拉风的战争武器等为一体,更为玩家提供超乎预料的丰厚福利与减负政策,不花钱玩到爽!

 

 图2:《画皮世界》跟谁都不一样

  《画皮世界》跟谁都不一样

  并不会因为端游之集大成而失了特色,相反,《画皮世界》一直秉持着打造东方新魔幻世界为理念,在体验各种新鲜的过程玩法中开启奇妙之旅。暗恋系统修炼绝世情侣。轻功系统配合独创运动模糊视角,在虚无与飘渺中,享受零拘束,零限制的畅快与自由。武艺切磋赛,纯操作流的PK战场,全服玩家同等级、同装备一较高下!《画皮世界》未知的占星术将会赐予你意想不到的奥秘。

上一篇:《画皮世界》首开3D网游96人大战场 下一篇:传承千年精髓 《画皮世界》开创独到“画皮文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