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博古通今内涵深远 《画皮世界》邮票宝鉴前瞻

发表时间:2013-02-2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荣获2012金翎奖“玩家最喜爱十大网络游戏”奖项,十大网络游戏开发商、运营商之一的麒麟游戏旗下的集群式网游产品《画皮2》,已正式更名为《画皮世界》,定义“集群式网游”权威概念。

  “邮票宝鉴”通古今,穿越上下五千年,中华文化精髓一览无余。神秘的邮票系统即将在《画皮世界》3月份正式内测后隆重上线,成千上万的邮票素材,充分满足你的收集欲望,每张邮票的背后都有着令人动容的故事。

  《画皮世界》逐鹿之野激战:

  图1:《画皮世界》掀起网游收藏热

  神秘邮票 掀起网游收藏热

  《画皮世界》全新邮票系统,收录了市面上的上万种稀有邮票,大清龙票、十二生肖、水浒108将,讲述着古今传奇人物、历史神话,集合成珍贵的邮票宝鉴,让你在满足收藏欲望的同时,也不知不觉的读懂了中华文化的深远内涵。

 

 图2:《画皮世界》集邮通晓历史

上一篇:麒麟好声音 下一篇:《画皮世界》老玩家回归 享体验服专属好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