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赚钱有方财源滚滚《画皮2》网游职业商人财富秘籍

发表时间:2013-02-05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3D爱情动作网游《画皮2》“新养成”政策盛行,非人民币玩家有福音。零花费养成,一身极品不是梦,赚钱有方,屌丝大逆袭!首揭《画皮2》网游职业商人赚钱秘笈,不仅自给自足,还能凭借精明的头脑赚得大把钱才。新春佳节将至,赚大钱好过年,祝连年有余,财源滚滚来!

  《画皮2》网游装备跟着你长大:http://www.aipai.yzz.cn/c12/NDw8KSIhJGgnaiMp.html

  《画皮2》网游官方网站:http://hp2.70yx.yzz.cn/index.shtml

  《画皮2》网游客户端下载:http://hp2.70yx.yzz.cn/down.shtml

  麒麟游戏官方网站:http://www.70yx.yzz.cn/

  跟谁都不一样的网游《画皮2》,新理念,新玩法,新养成,新节奏。集端游、页游之大成,颠覆传统网游观念,为你开启“破三惑,渡五劫”的奇妙之旅,感受堪比穿越的最生动的东方新魔幻世界冒险体验!

  

图1:《画皮2》网游辛勤劳作丰衣足食

 

  辛勤劳作丰衣足食

  最常见的莫过于通过生活技能产出来赚钱,《画皮2》网游拥有多种生活生产技能,玩家完全可以挑选喜欢的或者擅长的技能专修。生活生产技能配方简单易得,产品除满足自身需求,投入游戏内市场,就可以获得可观的财富。生产技能产出物品涵盖“画皮人生”的各个方面,只要肯付出辛勤劳动,等到财富丰收,甜头自然不言而喻!

 

 图2:《画皮2》网游财富不请自来

 

  高手寂寞 财富不请自来

  不管你是下副本,还是挑战惑之塔,或者是在心之境辛勤耕种,打造心魄,都不要忘了,一旦手头有多余的道具,特别是多余的稀有道具,不要随手扔掉,摆个摊或者打开拍卖行,在游戏内正规市场中贩卖。目前玩家间走俏的道具有生活技能原材料、画皮面具等等,越是难得的道具,价值越高,一旦找到买主,还愁没有财富不请自来?

上一篇:跨服家族赛海选赛加赛公告 下一篇:新春休闲首选《画皮2》网游 休闲财富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