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末日浩劫 全新团队副本即将上线

发表时间:2013-01-29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官网

  全新多人团队副本【末日浩劫】即将上线,传说中一个堕落的陨石撞击了世界,产生了一个炙热难耐的地狱,这里的怪物比地狱更加危险,这里的BOSS超乎你的想象!这里才是传说中的炼狱世界!这个让人紧张的高难度副本下周即将上线,敬请期待哦!

  怪物等级:80级

  副本人数限制:1~12人

  副本关卡BOSS

  第一关:火神后裔

  第二关:火焰麒麟

  第三关:火凤凰

  第四关:熔岩五犬

  第五关:熔岩巨人

  第六关:荒火魔将

  第七关:火焰领主

  第八关:火神祝融

 

  虽然BOSS非常凶险,但是掉落的火魄妖丹却价值连城,可以兑换各种珍稀道具,包括大鬼牌、四孔饰品钻、圣者套装武器符、时装等道具。

 

  副本进入次数并不限制,你可以协助好友多次进入副本,每周可将副本拾取次数重置一次。

 

  八大BOSS关卡,末日浩劫世界的地图非常凶险,道路狭窄,熔岩流动火焰横飞,稍有不慎即便命丧黄泉!

 

  《画皮2》因您而精彩,祝您游戏愉快!

  麒麟游戏

  《画皮II》运营团队

上一篇:《家园魅影》3月上线 抢鲜预告 下一篇:逐鹿之野战况空前 《画皮2》网游创网游最大规模战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