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300万人民币奖《画皮2》网游玩家 想拿你就来

发表时间:2012-11-16 作者:网易游戏频道  编辑:魅瞳 来源:网易游戏频道

  3D爱情动作网游《画皮2》已正式内测,特别版《序章?鬼城惊魂》已正式上线。还原经典,玩家足不出户“玩电影”。300万人民币奖《画皮2》网游真勇士,想拿人民币现金大奖就来战,呼朋唤友战场见!

  《画皮2》网游采用自主研发的全新高端引擎,斥重金三年钻研打造,实现技术革新和理念创新的全面转型,开创行业七大技术领先优势。不但给玩家呈现原滋原味的《画皮2》电影世界,更带来如梦似幻般的东方新魔幻视觉感受!

  

《画皮2》网游入驻新服冲排名

  300万人民币等级排名赛

  300万人民币新服等级排名赛热情未减,人民币现金奖冲级英雄!自开服一刻,所有玩家同站一条起跑线,领跑者必定实力过人!拿奖金凭实力说话,截至比赛结束,角色等级排行榜前20位强人都有绝对的权力把奖金抱回家!最高奖金高达30000元,均以人民币兑现!

  

《画皮2》网游人民币奖跨服战胜者

  人民币奖跨服战胜者

  继帮会争霸赛之后,《画皮2》网游打响跨服帮会战,实现五大服精英帮会同场竞技!不同层次帮会角逐不同奖杯,最终脱颖而出的帮会将捧得桂冠。届时“冠军杯”、“联盟杯”和“国家杯”三大奖杯均有强者捧得,而胜者将一同瓜分人民币奖金,冠军帮会更可以获得数万元的胜者奖金!

  

《画皮2》网游多重玩法助战力提升

  多重玩法助战力提升

  《画皮2》网游里,每个人并不是生来就逆天地强大的,他们一定是经过各种历练与自我养成来慢慢强大起来。除了内心要强大起来之外,外在实力绝对是重中之重。从前期的装备获取,到养成强化,从装备升星再到传承,有诸如面具玩法等玩法为勇者保驾护航,近期更有神秘的占星术玩法,玩家在领略神秘魔法带来的惊喜之外,战力也即将有翻倍的提升。

  

想拿人民币大奖就来《画皮2》网游

上一篇:《画皮2》网游心魄玩法解谜渡五劫 下一篇:僧人也爱苍井空 《画皮Ⅱ网页版》视频首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