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宅男在《画皮2》网游心之境都干了什么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官网 编辑:魅瞳 来源:网络

  宅男有宅男的自我修养,虽然他们习惯呆在家里上网,但是他们遵守网络道德,也不会跑出去危害社会什么的,所以还是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的。宅男有宅男的情操,至于他们平时都干些什么,还是得来《画皮2》网游一看究竟。

  没事就料理料理家园,看一看田地,照顾照顾房子,这只是陶冶情操。但我们的宅男是技术宅,在家搞一搞研究什么的,隔三岔五就会拿件逆天的作品发微博。《画皮2》网游3D家园俨然成网游宅男的“快乐老家”。

  

《画皮2》网游宅男有房产成高富帅

  宅男有房产成高富帅

  不要瞧不起宅男,宅男其实是高富帅!在《画皮2》网游里,他有一处房产,有山有水有高楼,有田地有荷塘,小桥流水,桃花笑春风。清凛的色调又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一般,四周美妙空灵。这就是3D家园,它有个美丽的名字,“心之境”。

  

《画皮2》网游宅男自己动手

  宅男自己动手

  “心之境”最有意思的亮点之一在于自己动手,宅男有一块地,地里不产出粮食,专产更用得上的。比如银币、经验、面具碎片、魔魂,各种实在的回报更令人乐此不疲,所以越种越上瘾。试想一宅男,天天泡家园干这个,是不是真有点“无法直视”。

  

《画皮2》网游帮宅男朋友照看家园

  宅男社交圈的交流方式

  宅男在《画皮2》网游里有自己的社交圈,朋友都是在游戏里认识的,特别是那些一起下过战场,并肩作战的战友们。社交圈的交流方式很简单,今天你去他家,明天他来你家,来了帮忙照看家园,当然如果你是损友,拿他一两个果实相信他也是不会介意的。宅男的社交,既简单又乐趣十足。

  

《画皮2》网游心之境

上一篇:《画皮2网页版》携全新内容挑战金翎奖擂台 下一篇:《画皮2》又拿第一 这次是网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