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画皮2>资讯资讯>

无聊就来研究《画皮2》网游最刺激的死法

发表时间:2012-11-06 作者:17173 编辑:魅瞳 来源:17173

  如果有人说觉得研究在《画皮2》网游怎样死最刺激,那可能多数人会觉得他是多么的无聊。拜托有点娱乐精神好不好,just for fun嘛。“画皮人生”正是因为有各种奇葩的地存在,才会让这个魔幻世界多姿多彩,不是吗?

  

《画皮2》网游PK被杀竟是最正常死法

  PK被杀竟是最正常死法

  如果放在三次元社会,被杀什么的绝对是非正常的死法。但是在《画皮2》这样的3D爱情动作网游中,因为PVP是被允许的所以随处可见。当PK的时候,人的本能就会起发应,想求生并且干死对方,那么各路神经自然绷紧,当不敌对方而倒下时,才回过神知道刚才经历了一阵刺激的对战。这种死法当然很刺激,但是在游戏中确是最正常的死法。

  

《画皮2》网游玩极限不当送命

  玩极限不当送命

  所谓“玩极限”,就是从高处往下跳,哪里都可以玩极限,比如屋顶上,比如山上。所谓“不当”,就是爬得太高了,跳下去之后肯定当场送命。不过送命之后会重生,算不得game over,但是从高空往下跳的这种临界感还是着实让人刺激一把。

  

《画皮2》网游最无聊的找死是被怪打死

  最无聊的找死是被怪打死

  跟怪打架,打不过肯定死,被怪打死有的时候比被人打死还要让人难为情,这还不算什么。无聊的是在无聊的时候去打扰那些本来就跟你相安无事的怪们的平静生活,被打死也活该,不过有的时候,它不失为一种快速传送方法,不是吗?

  

《画皮2》网游刺激的死法

上一篇:等级排名赛第一批现金到账公告 下一篇:《画皮2网页版》携全新内容挑战金翎奖擂台